12星座「適合住在哪」?杜拜讓獅子現財力、天蠍神秘住巴黎

文/天行者麥克

星座所能探討的事物,遠遠超過一般人的想像,大部分人可能以為星座只能窺探一個人的個性,但其實不同星座的人也有不同的「適合居住地」!

牡羊座-南非、開敦普
牡羊座活潑、充滿活力的個性,適合居住在一個同樣富有這些特質的地方。而南非首都之一開敦普,其獨特緊密的生活圈,使得整個社會緊密結合,這樣的生活模式會讓牡羊座的人感到很舒適。

金牛座-加拿大、亞伯達省
金牛座的人比較實際,故有時候會出現「鑽牛角尖」的情況,而接近大自然是讓金牛座的人冷靜下來的辦法,大自然的美能夠讓他們從生活中的壓力給釋放。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南部的卡加利市,擁有多元的山巒資源,壯麗的景象能讓喜愛大自然的金牛座從生活壓力中得到紓壓。

雙子座-美國、紐約
若要說哪個星座可以掌握紐約這個「不斷變動」的城市,雙子座想必會是大家的首選!紐約做為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都市,正巧是雙子座這種急需舞台證明自己影響力的好地方,加上紐約多元、多變化的都市文化,也是雙子座所不停追求的新鮮感。

巨蟹座-荷蘭、阿姆斯特丹
巨蟹座的人相當顧家,因此對於居住處也有很高的要求,巨蟹座追求平靜、令人安心的地方。荷蘭的阿姆斯特丹給人的感覺相當溫馨,加上該都市具有發達的運河,與當地鼓勵創意產業的發展,正是巨蟹座的人是和安居樂業的地方。

獅子座-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
獅子座需要一個地方能夠展現自自己的強大,例如用豪奢的消費力來展現自己的財力,或是住五星級酒店來彰顯自己的身分。而上述的種種,沒有其它地方比杜拜這城市更能展現其豪奢的印象,因此杜拜也是獅子座的人適合居住的地方。

處女座-英國、倫敦
處女座因為工作勤奮、自我要求高廣為人知,但很少人忽略了他們的幽默感,處女座也常會對一些「稀奇古怪」的事物表達讚嘆。而英國倫敦也正巧有這些特徵,結合了極簡主義和英式的獨特幽默,碰巧與處女座的個性不謀而合。

▲英國倫敦大笨鐘(Big Ben)、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圖/路透社)
▲英國倫敦大笨鐘(Big Ben)、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圖/路透社)

天秤座-義大利、羅馬
天秤座的人喜好和平、和諧的生活,並且對於藝術、美的事物有一定程度的沉迷。羅馬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是當時許多人獲得新知、知識的重要地,如今羅馬仍保有這樣的藝術氣息,想必也是非常適合天秤座居住的地方。

天蠍座-法國、巴黎
天蠍座的情緒變化快速,使得他們在外人眼中帶有一絲神秘感。巴黎天氣不穩常常會下雨,因此常給遊客一股陰鬱的感覺,然而天蠍座絕對是少數,能夠與巴黎這座神秘都市互相匹配的星座!

射手座-巴西、里約
射手座心中都有一個旅遊魂,他們強大的社交能力能夠輕易跟所有人都成為朋友。而巴西里約擁有多元的歷史、文化、宗教、生活方式,能夠讓射手座怎麼住都不會厭倦!

摩羯座-德國、德勒斯登
摩羯座對大自然的熱愛深植於他們的靈魂,他們需要一個和平與寧靜的地方,這樣才可以使他們專注你無盡的工作中。另外摩羯座喜歡歷史,而德國的德勒斯登附近有很多高山,加上它是一個古城,毫無疑問是可以讓摩羯座長期居住的地方。

水瓶座-古巴、哈瓦那
水瓶座有一個叛逆、激進的內心,而古巴正也是能讓水瓶座展現這股氣息的最好地方。水瓶座能夠從幫助他人之中獲得滿足感,而古巴哈瓦那仍純在這部分階級、性別的不平等,這也是水瓶座能夠好好展現自己激情、幫助他人的好地方。

雙魚座-摩洛哥、馬拉喀什
雙魚座是一個深思熟慮,直觀而富有創意的星座,摩洛哥馬拉喀什擁有巨大的創造力。事實上,它的文化的很大一部分是圍繞著露天市場的工藝工廠展開。這樣的藝術氣息,讓雙魚座不禁想從城市周圍的歷史地標、美景獲取得靈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