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本小組未3戰全勝 前日本女足承諾露屁股






▲▼丸山桂里奈。(圖/CFP)

▲丸山桂里奈。(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日本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在參加TBS電視臺《Sunday Japan》節目時,表示自己會願賭服輸,兌現承諾露屁股。
日本一定可以世界盃3連勝 「日本隊不僅個人能力超強,同時也有著強大的組織進攻能力,我認為日本隊會獲得小組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個綜藝節目中,丸山桂裡奈如此說道, 節目的主持人伊藤對於丸山桂里奈的預測非常驚訝,他問到如果猜錯的話,丸山桂裡奈可以接受怎樣的處罰,這位前日本女足國腳竟然說道:「猜錯的話,那我就露屁股給大家看。」

結果,日本在小組賽中高開低走,2比1哥倫比亞、2比2塞內加爾、0比1波蘭,最終憑藉哥倫比亞的幫忙幸運出線,日本藉此成為唯一一支殺入淘汰賽的亞洲球隊,若能淘汰世界盃7/3的對手比利時,日本將創造在世界盃上的最佳戰績。
顯然,丸山桂裡奈的猜測錯誤,這位如今憑藉姣好面貌混跡綜藝圈的前日本前國腳,在《Sunday Japan》節目中迴應道:「我會兌現承諾露屁股的,我會在該節目中展示,不過目前正在準備階段。」。

▲日本下戰將對比利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下戰將對比利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