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狂斗內「真把到女神」卻被戴帽! 雪碧揭直播界黑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辣模雪碧(方祺媛)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直率敢言的作風深受喜愛,6月底結束最後一次直播,她開心曬出裸背自拍照,「終於沒直播約了。」心情意外鬆了一口氣,「不用理別人搞曖昧好幾個男友維持自己的點數。」脫口大爆直播界內幕「好黑暗!」

▲▼雪碧揭直播界黑幕(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6月底完成最後一天直播。(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在臉書透露,6月底迎來最後一天的直播,非常謝謝所有網友的支持,但沒有合約關係後,她坦言終於有時間好好做想做的事,「不用管點數好不好,不用管主播搞心機搶人。」不用再理會部分粉絲刷禮物刷到跟主播交往,卻毫不知情女神般的女友為了維持點數,同時跟許多「男友」搞曖昧,意外戴了許多頂綠帽。

▲▼雪碧揭直播界黑幕(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在臉書揭開直播界黑暗面。(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現在直播已不單純了,斗內的一堆。」雪碧不禁感嘆說道。許多粉絲看了也都很支持她的決定,「恭喜解脫」、「做自己最好!」甚至有人驚訝直呼:「原來直播業這麼黑!」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事實上,雪碧由於直播經驗豐富,曾發文提醒想加入直播界的女孩要小心,收入不容小覷,但是「不要傻傻被賣了都不知道。」她表示合約的利潤分成要寫清楚,「最好幾比幾分到多少台幣都寫在合約上。」如果簽上獨家,直播主們可能就不能和其他家配合,「只對甲方有利,違約條款罰金都要看,很多字都有陷阱跟模糊地帶。」

雪碧 出席258 香水旗艦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雪碧有豐富的直播經驗。(圖/記者張一中攝)

雪碧坦言也有被騙過的經驗,才會特別分享告訴大家,「要多聽多看請會看合約的朋友幫忙,空口嘴巴講的再好聽的條件都沒用,白底黑字照合約才有法律效應,我已經很多姊妹被剝三層皮,分到抽成最後才一成剩一成欸!」一旦簽錯,很有可能一個月就要花6、70個小時直播。

雪碧臉書全文:

最後ㄧ天直播,感謝大家支持
終於沒直播約了,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作事
不用管點數好不好,不用管主播搞心機搶人
不用理別人的榜幾榜ㄧ的刷禮物,
刷到跟主播變男女朋友或著
搞曖昧好幾個男友維持自己的點數
現在直播已不單純了斗內的ㄧ堆
直播界好黑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