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副標題外流!攝影師官網公布「完整片名」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原本分為上、下集,後來漫威拆成兩部獨立的電影,不過《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副標題涉及第3集劇透,至今並未公布完整片名,影迷早已猜測各種可能,現在劇組攝影師Trent Opaloch官網提前出現完整片名,「End Game」(最終戰役)很有可能就是副標題。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復仇者聯盟3》示意圖,大陸版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聯盟4》副標題掀起不少網友猜測。(圖/翻攝自微博)

攝影師Trent Opaloch與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自《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合作。他的工作室官網近日放上了最新一集《復仇者聯盟4》的簡歷,片名寫著《Avengers: End Game》,不過消息一傳開之後,現在名稱已改回《Avengers 4》。

▲▼《復仇者聯盟4》副標題疑外流。(圖/翻攝自Trent Opaloch官網)

▲《復仇者聯盟4》副標題疑似就是「End Game」。(圖/翻攝自Trent Opaloch官網)

事實上,《Avengers:Endgame》是最多網友採信的副標題名稱,來自一名迪士尼內部員工100%打包票,加上奇異博士在《復仇者聯盟3》最後說了:「So now it’s endgame.」(現在進入戰爭最終階段。)似乎暗示下一集剩下的超級英雄跟薩諾斯之間的「殘局」。

▲▼《復仇者聯盟4》副標題疑外流。(圖/翻攝自Trent Opaloch官網)

▲Trent Opaloch隨後拿掉副標題,只留下《復仇者聯盟4》。(圖/翻攝自Trent Opaloch官網)

至今漫威並未證實「End Game」的說法,而且這個名稱早已被導演羅素兄弟推翻,因此可信度還有待考證。他們曾向外媒《Comic Book》透露,目前沒有任何推論有說中《復仇者聯盟4》的副標題,當中只有《Avengers:Forever》是最接近的。喬羅素隨後開玩笑,說了「接近」(Almost)的答案,「其實正確副標題是《Avengers:Almost Forever》。」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導演羅素兄弟曾向外媒《Bustle》透露,第4集片名早在劇本開發階段已經決定好名稱,而且是整個故事的核心,新的片名只要一講,幾乎就是劇透爆雷了,「我們確實確定了名稱,但還不到公布的時刻。」

《復仇者聯盟4》預計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