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年金新制上路 蔡英文:早應完成的改革工程我們做到了!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公教年金新制於1日正式上路,總統蔡英文表示,年金改革是她上任後,國家最重大的改革工程之一,如今順利上路,她要感謝煲鍋軍公教同仁在內的所有國人同胞,是大家一起完成這項早應完成的改革工程。

針對年金新制正式上路,身兼總統府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1日指出,「這是一個新而永續的時代的開始。」他感謝絕大多數沉默卻堅定支持年金改革的國人同胞,也感謝大多數參與意見表達的退休軍公教朋友們,如今新制正式上路,盼所有軍公教人員都可以化小愛為大愛,讓兩年來的風風雨雨過去,讓社會可以恢復平靜。

蔡英文則說,她要謝謝陳建仁擔任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協助政府彙集各方對於年金改革的不同意見;她也要謝謝包括退休軍公教同仁在內的所有國人同胞,「因為有你們的體諒、支持與智慧,才能順利完成這項早應完成的改革工程。」

蔡英文更向人民喊話,「各位,我們一起做到了。就像陳副總統說的,接下來,讓我們再次並肩,攜手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