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2日將認定文大宿舍 侯友宜:該解約就解約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為文化大學宿舍召開說明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6月30日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首次上火線回應;而台北市政府都發局2日將認定大群館是否符合土地使用分區;對此,侯友宜1日被問到認定出來後將怎麼處理?他重申,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解約就解約,一切尊重北市府。

對於文大宿舍的爭議,台北市都發局主管科長林玄理日前曾表示,文大大群館宿舍非在文大校園用地內,屬土地使用分區的特住二,可做為集合住宅,但不得做為技術住宅(宿舍)之用;目前是何用途,將依目的主管事業機關認定,都發局將會邀教育部協助認定是否做為宿舍,若教育部認定是宿舍,將依都市計畫法第79條,開罰6至30萬元。

而風波延燒近一個月,侯友宜首次召開記者會,在現場擺出眾多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更特別整理出8大抹黑事項,一一予以回擊,同時強調又昱公司依法申報和繳稅,一切清清白白。

對於台北市政府都發局2日將認定大群館是否符合土地使用分區,侯友宜表示,他已經說過,該怎麼做就會怎麼做,如果要解約就解約,希望北市府能盡快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