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 大谷麻吉楚特在2壘向偶像基特要簽名

2018年07月1日 13:15

▲楚特和大谷建立好交情。(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左),楚特(右)建立好交情。(圖/路透社)

記者宋翊瑄/綜合報導

26歲的天使當家球星楚特(Mike Trout),是幫助大聯盟菜鳥大谷翔平融入球隊的功臣,但他在2011年還是新秀時,也曾發生超級尷尬的「囧」境。

時間拉回2011年9月10日天使對洋基之役,楚特上到二壘碰到偶像基特(Derek Jeter),他鼓起勇氣開口問基特:「如果我拿球過來,你可以簽名嗎?」,「我甚至不太記得當時我說了什麼,因為我就像個追星族一樣太緊張了!」他補充。

即時當時不是最佳的要簽名球時機,甚至有點失禮,但楚特可能就此留下了未來有很大可能入選名人堂的基特的親筆簽名。

2014年退休、2020年將取得入選名人堂資格的基特,曾5度帶領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生涯擊出3465支安打、打擊率3成10,是洋基迷心中永遠的隊長,被認為有很大的可能入選大聯盟名人堂。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