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為文大宿舍親上火線澄清 蘇貞昌:只看到他在生氣

▲林堉璘辭世開放外界弔唁,蘇貞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6月30日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首次上火線回應民進黨的抹黑,不僅搬出成堆的「證據」,更列出8大主要抹黑事項,一一予以回擊。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日表示,他全程只看到侯友宜在生氣,他覺得很可惜,希望侯友宜能接受檢驗,並坦白、正面回答所有質疑。

針對近期爭議的文大宿舍案,侯友宜首次召開記者會,且在現場擺出眾多證據來證明他的清白;他強調,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也是第一次舉行政治記者會,痛批民進黨用這種垃圾奧步,對付他這奉公守法的人,「我受不了!抹黑講那些五四三的,我今天把所有證據一項項攤出來給大家看。」

蘇貞昌1日上午前往新北鶯歌,參加新北市山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比賽後,被媒體問及此事,蘇貞昌表示,民主政治是透明的,做新北市長的人一定要接受檢驗,對於各界質疑應該要誠實、實問實答,不是只有生氣、讓別人代答。

蘇貞昌說,他30日看了記者會的報導,發現各界的質疑變得更多了,他也只看到侯友宜在生氣,「很可惜,還是希望他能接受檢驗,坦白、正面的回答所有的質疑。」

▼侯友宜為文化大學宿舍召開說明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