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難得性感! 「事業線」微露嫩肩白到發光

2018年07月1日 12:50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大勢女團TWICE清新、甜美,9位成員各有不同魅力,出道以來馬不停蹄的她們,即將於7月9日推出新專輯《Summer Nights》,近日也陸續推出成員的概念寫真,其中子瑜和志效套上細肩帶上衣,展現難得的清純性感。

TWICE子瑜難得性感照。(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子瑜回歸概念照難得性感。(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TWICE子瑜難得性感照。(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官方臉書日前公開成員的回歸概念照,子瑜穿著鮮紅色細肩帶上衣,露出細嫩肩膀,還出現微微事業線,看似保守的長紗裙也有小玄機,強光下透出內裡是小短褲,長腿若隱若現,赤腳站在沙灘上,難得性感又不失青春風格,造型頗受好評。

TWICE子瑜難得性感照。(圖/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表演前輩歌曲,特地換上成熟豹紋服裝。(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除此之外,TWICE日前為慶祝《Music Bank》20周年,獻上特別舞台、Cover前輩Wonder Girls的經典歌曲《So Hot》,志效、Mina、定延、彩瑛和子瑜都換上豹紋裝搭配踝帶高跟鞋,相較過去風格更為成熟性感,令粉絲耳目一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