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批柯文哲「忘恩負義」 孫大千4點分析:是民進黨搭了便車

▲▼柯文哲,林欽榮。(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有關兩岸的言論,遭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痛批「忘恩負義」;不過,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1日提出4點分析,認為是民進黨搭了柯文哲的便車,並表示年底台北市長的選舉結果,將會解開這個「歷史懸案」。

孫大千提到,民進黨的政治人物總是主張,「2014年若不是綠營傾力相挺,憑著柯文哲這樣的一個素人,完全不可能入主台北市政府」;而柯系人馬卻是相信,「要不是有柯文哲擔任火車頭的角色,全力拉抬綠營的聲勢,民進黨2014年根本不可能會橫掃狂勝。」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孫大千。(圖/攝影周宸亘攝)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攝影周宸亘攝)

孫大千指出,第一,若不是因為捨不得柯文哲的政治實力,以綠營現實薄涼的性格,早800年就把柯文哲一腳踢開,自推人選了;第二,柯綠分手後,民進黨的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一直積弱不振,氣勢低迷,所以,在台北市,「柯大綠小」的選民結構顯而易見。

第三,孫大千說,蘇貞昌對姚文智避之唯恐不及,代表了柯文哲的實力,足以在台北市以外的地區形成舉足輕重的「外溢效應;第四,不管時代力量先前是如何的嚴厲批判羞辱柯文哲,時代力量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仍然與柯文哲保持著相當友善的關係。

因此,孫大千認為,究竟是柯文哲「忘恩負義」?還是民進黨「恩將仇報」?今年年底台北市長的選舉結果,將會解開這個歷史懸案;而到底是誰靠了誰?誰幫了誰?孫大千強調,「其實,是民進黨搭了柯文哲的便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出席中正、萬華區座談會           。(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