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臉書洩心聲 網友狂分享力挺:新北市需要您!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針對文化大學宿舍議題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6月30日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首次上火線回應民進黨的抹黑,事後也在臉書上表示,「抹黑奧步不倒 台灣民主不會好」,希望抹黑到他就好、到此為止。該篇貼文獲得上千次分享,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新北市需要您!」

針對近期爭議的文大宿舍案,侯友宜首次召開記者會,且在現場擺出眾多證據來證明他的清白;他強調,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也是第一次舉行政治記者會,痛批民進黨拿文化大學宿舍的問題,「照三餐給我唸!」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近期拿文大宿舍議題,傾全國、全黨、民代資源,鋪天蓋地對他抹黑,幾乎照三餐打,選舉新聞都被這些議題覆蓋掉,且開始對他進行人格毀滅戰,他忍無可忍,才決定站出來召開記者會。

侯友宜提到,他把每一張開給房客的發票貼出來,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是依法申報和繳稅,一切清清白白。」同時強調,選舉固然有輸跟贏,但絕對不能製造仇恨,「抹黑奧步不倒 台灣民主不會好,希望抹黑到我就好、到此為止。」

侯友宜更表示,距離投票日還有4個多月,對手抹黑戰絕不會少,「請放心,我不會被打倒,不要錯估侯友宜的戰鬥意志,我會堅定地與大家站在一起,迎接勝利。」

侯友宜的貼文獲得上千次分享,網友也紛紛力挺,「相信你一定贏」、「抹黑不倒台灣民主不會好」、「人民眼睛是雪亮的,我一定會去投你」、「加油!新北市需要您」、「你是新北市長唯一最佳人選,新北有你真好」、「堅持投侯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