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車下坡煞車失靈 國中生肉身擋車被讚爆:復仇者聯盟

 

인사이트(@insight.co.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看到司機一人奮力擋車,一旁英勇國中生趕緊上前幫忙,成功讓娃娃車停下來。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事件,一輛無人駕駛的娃娃車在下坡路上不斷下滑,畫面相當驚悚,還好一群穿著學校制服的學生目睹後合力擋住車子,才沒有發生意外,他們的勇敢的舉動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這起事件6月28日在媒體上曝光,原來是一輛載著小學低年級生的黃色娃娃車,在下坡路上疑似煞車失靈,且駕駛座上完全沒有人。據網友說法,原先只有娃娃車司機獨自一人在前方,用雙手反推娃娃車,但力氣有限。

此時,人行道上一群穿著制服、背著書包的國中生最先發現這個狀況,馬上毫不猶豫的衝到車子前,冒著可能受傷的風險,與司機一起用肉身阻擋車子繼續下滑,最後終於成功讓車子停下來,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這個驚險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也有網友認出他們就是浦項梨洞國中學生,紛紛留言稱讚這群英勇的青少年,「你們一定會成為帥氣的人」、「你們就是未來,謝謝」、「難道不該公開他們的學校跟姓名,頒獎給他們嗎」、「復仇者聯盟上映了嗎」、「大家都沒事真是太好了」、「雖然很帥氣,但也是很危險的舉動,很可有能被輾死,請一定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