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逗女神開心!學生弟「拋摔小貓」墜10公尺山崖 換來她嬌笑11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東北部米西奧內斯省(Misiones)一名男學生想要博取女神的笑聲,便把無辜小貓從10公尺高的瀑布頂端往下丟,開心換來女同學的一陣嬌笑,但此行為引起網友肉搜爆怒,最後遭到當地警方逮捕。

從側拍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穿著深色校服的男學生雙手抱著一隻小貓往山崖邊走去,邊走邊回頭看女同學,站定後高舉雙手,隨後二話不說把貓往瀑布底下扔去。

女學生看見男生走到山崖後,則是不斷發出嬌羞的笑聲,看見小貓被甩落10公尺下的山底時,她還瞬間爆笑,整整笑了11秒不閉口,似乎很喜歡這種虐貓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影片還被當事者上傳Instagram炫耀,引來大批網友怒罵說,「這個賤人,我看你爸媽也要把你丟下去」、「你爸當年應該把你X在牆上」、「女學生到底為什麼可以笑得這麼開心?」、「聽到女生笑,火都升上來了」、「請警方公布這2人名字,再送入監獄裡關起來」、「感覺這2人以後也會這樣對待孩子」。

據了解,目前仍不清楚小貓有否受傷,但此影片也引起警方高度關注並介入調查,最終逮捕該名少年。而這名涉事學生不僅嚐到法律的滋味,也被網友肉搜痛罵,付出相當慘痛的代價。

關鍵字: 瀑布虐待虐貓阿根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