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餵鯊魚「手指秒被咬」 比基尼妹慘叫跌入水:感覺骨頭被撕碎

▲▼ 澳洲女伸手餵鯊魚,手指被咬,跌入水中。(圖/翻攝自7 News Perth)

▲ 澳洲女伸手餵鯊魚,結果卻跌入水中。(圖/翻攝自7 News Per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34歲女子布倫寧(Melissa Brunning)5月底赴西北部偏遠的Dugong 灣度假,期間試圖伸手餵食鯊魚。不料,才過沒幾秒鐘的時間,鯊魚便咬住她的手指,這讓她瞬間跌入水中。經過手術後,布倫寧的傷勢已無大礙,但也讓她直言「千萬不要餵鯊魚」。

綜合外媒報導,布倫寧當時身邊出現數隻被認為是「相對溫順」的鏽鬚鮫(The Tawny Nurse shark,又名「褐色護士鯊」),這也讓她放下戒心,甚至想要伸手餵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顯示,就在布倫寧當時伸出右手後,她的手指就被鯊魚咬住,受到驚嚇的她發出慘叫聲、瞬間跌入水中,所幸在旁男子出手,一把將她抓上來。來自柏斯(Perth)的她提到,「這一切發生得非常快,當下我唯一擔心的就是『我的手指不見了』。牠夾住(我的手),那感覺就像牠要把骨頭撕碎一樣。」

布倫寧進一步指出,她當時根本不敢正視自己的傷口,深深覺得手指已經成為鯊魚的食物,更直指「手指斷掉」的畫面會把自己嚇壞。直到船上的其他人幫忙確認傷口後,才平息她的恐懼。

幸運的是,她的手指並沒有被咬斷,而她也選擇讓手指自行痊癒。返回柏斯後,她因手指傷口嚴重感染,才到醫院接受相關手術與傷口清潔程序,並得知手指有骨折的情形。她坦承,「伸手餵鯊魚」是種錯誤行為,她也學到「尊重海洋生物」的教訓,要對牠們抱著敬畏之心,且千萬不要餵鯊魚。

▼ 布倫寧經常在臉書分享外出遊玩的照片。事發後,許多朋友也到她的臉書留言關心。(圖/翻攝自臉書/Melissa Brunning)

▲▼ 澳洲女伸手餵鯊魚,手指被咬跌入水中。(圖/翻攝自臉書/Melissa Brunning)

▲▼ 澳洲女伸手餵鯊魚,手指被咬跌入水中。(圖/翻攝自臉書/Melissa Brunning)

關鍵字: 鯊魚鏽鬚鮫手指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