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女騎士「撞上待轉轎車」!網分兩派論戰 警方解答了

▲▼ 轎車待轉偏離中線,導致度向機車撞上噴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待轉時太偏左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子上月27日下午1點7分,駕車沿著小港區漢民路行駛,想要左轉至沿海一路,疑似因為吃到對向車道,導致直行的郭姓女騎士直接撞上後倒地。車禍影片被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對車禍原因的議論;對此,小港分局交通隊小隊長范開文指出,汽車稍微有點偏向所致,提醒用路人要多多注意。

畫面中顯示,一台轎車在漢民路上想左轉到沿海一路,但由於車流量太大,停在路中等待左轉時機,結果被對向直行機車撞上後,對方直接往前噴飛摔至地上。騎車的女騎士倒地之後,所幸受傷沒有太嚴重,立刻爬起身和轎車駕駛溝通。

▲▼ 轎車待轉偏離中線,導致度向機車撞上噴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騎士撞上轎車之後噴飛到地面。

這起車禍引起眾網友們的議論,有人提到,「機車沒在看...」、「機車責任比較大」、「 騎士感覺恍神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汽車感覺違規了」、「汽車一過停止線就轉,這樣直行的要閃去哪。」

《東森新聞》實地回到車禍現場,發現漢民路上並沒有左轉燈,因此當車輛想要左轉時,就必須先在路口等待時機;不過,此次意外,疑似是轎車待轉位置偏左所致。

范開文表示,「他(轎車駕駛)可能要轉的時候,稍為有偏向對向車道那邊去,那呼籲駕駛人,以後在轉彎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到直行車輛,盡量在自己車道上面停下來待轉,看到沒有車輛過來再慢慢轉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