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票片/儀隊票選出爐!北一女最具冠軍相 雄女人氣拿第一

▲家長親自上街替北一女拉票。(影/讀者提供)

記者歐昶廷/綜合報導

國防部「第二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網路票選結果出爐,人氣獎部分上演「南北爭霸」,高雄女中以61659票,險勝北一女263票,獲得人氣王寶座;而在預測冠軍項目中,北一女則以壓倒性的30968票遙遙領先群雄,網友一致看好北一女中儀隊將拿下競賽冠軍。

▼網友一致看好北一女中儀隊將拿下競賽冠軍。(圖/軍聞社)

「儀」起爭霸北區初賽 北一女奪冠

國防部與教育部共同主辦的「2018儀起爭霸」第二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決賽將在7月7日登場。今年共有50所學校報名參賽,決賽將由北一女中、新興高中、莊敬高職、台中女中、嘉義女中、仁德醫專、恆春工商、高雄女中、台南一中等9校晉級決賽。

在決賽前夕,國防部也辦理網路票選活動,將9所晉級決賽學校的精彩操演影片上傳網路,開放民眾上網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及「預測冠軍」等2個獎項,每個臉書帳號每日可各投一票,猜中之民眾也將經由電腦抽籤,共10人可獲得107年全民國防教育公仔。

▼雄女網路人氣票選拿第一。(圖/翻攝活動影片)

▲▼高雄女中進入第二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決賽。(圖/翻攝活動影片)

網路票選活動競爭非常激烈,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官方粉絲團《高雄款》,還特地發文替雄女讚聲;甚至還有家長穿上「小綠戰服」,親自上街替北一女拉票。雖然人氣獎最後由雄女逆轉勝,以263票險勝北一女,但在預測冠軍項目中,北一女儀隊遙遙領先群雄,最被看好拿下「2018儀起爭霸」競賽冠軍。

▼國防部第二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網路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活動網頁)

▲▼國防部第二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人氣獎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活動網頁)

▲▼國防部第二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人氣獎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活動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