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年改上路!國防部:20萬退俸通知函已完成交寄

▲▼國防部。(圖/記者邱顯燁攝)

▲軍改上路!國防部已將計20萬5837份退俸通知函完成交寄。(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軍公教年改1日上路,雖然寄發的「已退軍職人員退除給與重新計算通知函」錯誤百出,但經過動用人力比對資料下,國防部目前已完成除錯程序。國防部表示,已於6月30日依法完成「已退軍職人員退除給與重新計算通知函」計20萬5837份,經核校及印製作業後,並於30日完成交寄。

國防部25日陸續寄送退休所得重新計算通知函,卻錯誤百出,不是收件人姓名就是住址有誤,引發爭議,國防部為此動員超過200名人力,再次逐一比對約19萬筆個資除錯,並於30日將計20萬5837份通知函完成交寄。國防部1日表示,經核校及印製作業後,並於昨日完成交寄。

國防部指出,退役袍澤接獲通知函如有疑義,請於收受函件之次日起30日內,繕具訴願書經由本部或各軍司令部向行政院或本部提起訴願。

國防部提醒,已協同輔導會建立多元管道電話諮詢,並於網站提供有關軍人退撫制度Q&A、懶人包及訴願救濟注意事項等相關訊息,以服務退役袍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