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三寶怕曬太陽!騎車一半「突停馬路中央」 網暴氣譙:滾回家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許多機車族騎士最希望在等紅燈的時候可以停在有陰影的地方,減少曬到太陽的機會,但是你有看過這麼危險的馬路三寶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有機車騎士騎到一半還沒有到紅燈停車格,就在車道中央停下來,害他嚇到差點要撞上去了,趕緊按喇叭提醒,讓他怒罵:「怕曬就乾脆滾回家!」

▲女騎士突然停在路中間陰影處躲太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夏天常常會看到有騎士突然停在路中間陰影處躲太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張貼一段影片,內容指出,騎車騎到一半,前方的女騎士後座載另一名女生,兩人突然在陰影的地方停下來,但距離交叉路口的紅燈明明還有一大段距離,她們的臨時停下害他突然嚇到,差點要撞了上去,整段路程超級危險。

該名網友怒罵,夏天大太陽特產三寶,「真的怕曬就乾脆滾回家躲太陽,別出門算了,直接在車道中央停下來,知道有多危險嗎?」他認為太誇張,騎士竟然怕曬,比被撞還重要,「我有按喇叭,所以三寶才看我,但是小弟修養差,有噴了問候對方母親的話,所以才消音。」

▲女騎士突然停在路中間陰影處躲太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超度爛這種人!說停就停的!只因為怕曬」、「整條路都三寶的就對了」、「最扯的還有開車的也這樣」、「遇到這種的不噴才怪」、「噴髒話還好啦」、「直接停在路上超傻眼」、「願所有路中急煞躲太陽的都得到教訓」、「前幾天也看到這樣自私的女人」、「請檢舉,任意停放車道中央阻礙交通」、「這種我遇過很多次!真的很無言」、「也停太遠了吧」等。

還有網友表示:「如果是躲紅綠燈的影子那就算了,大樓影子?不怕撞喔?」、「直接路中間,很有事」、「下坡地下道中間停下來躲太陽的差點沒給我撞死」、「一不注意,就撞上去了」、「停在路中間躲太陽真的是很自私」、「這種白目真的好多」、「如果是我。我就直接報警了」、「害到人就知道完蛋了」等。之前還有網友PO樹蔭討論,「夏天機車族的你是不是也這樣?管他陰影是在哪裡。但還是要注意安全,也不要妨礙到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