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公車路邊停 長腿妹悠遊卡一嗶…抬頭竟是綜藝天后!

2018年07月1日 00:21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亞美將(鄧莉穎)從《女人我最大》班底發跡,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動態,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她30日晚間,突然開了直播,帶著一大票藝人朋友搭公車「通勤」,眾人拿出悠遊卡搭車,似乎是很不習慣,一上車就顯得很興奮,但一大票人中,竟然連綜藝天后藍心湄在其中,讓人見識到天后私下親民的一面。

▲亞美將是《女人我最大》的固定班底。(圖/翻攝自YouTube)

▲亞美將是《女人我最大》的固定班底。(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藍心湄只穿了件V領T恤,搭配短褲,戴著超大金屬框眼鏡,以及鮮黃色棒球帽,打扮十分休閒,和亞美將、KIMIKO和倪雅倫等人,與工作人員一起搭公車,準備前往位於東區的KTV,一看到299路公車進站,所有人魚貫上車。但包括她在內,大明星們似乎許久沒有搭公車,掏出悠遊卡「嗶」的那一刻,所有人都顯得很興奮,有趣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可愛。

▲▼亞美將直播和心湄姐一行人搭公車,上架沒多久就移除影片。(圖/示意圖/翻攝自亞美將、藍心湄臉書、YouTube)

▲亞美將直播和心湄姐一行人搭公車,上架沒多久就移除影片。(圖/翻攝自亞美將臉書)

▲亞美將直播和心湄姐一行人搭公車,上架沒多久就移除影片。(圖/翻攝自亞美將臉書)

藍心湄也透露,這是自己相隔25、26年後,再度搭公車,直播期間,不斷在鏡頭前展示:「我拿的是美鳳姐的(悠遊)卡」,有別於螢光幕前霸氣的女王風範,難得耍Q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好可愛,還有人笑稱「這是另類開箱文嗎XD」。她目前身價達上億元,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富婆,私下卻完全沒有架子,這次搭公車「出巡」,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