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他死了續集還回歸!推測時間點「必須是個正確故事」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執導,與老婆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共同演出的美國恐怖片《噤界》在全球拿下3.26億美金票房(約新台幣99億元),因口碑爆棚,也加速推動續集,製片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近期接受《Collider》訪問,透露約翰卡拉辛斯基將回歸,但在首集他的角色已經死亡。

約翰卡拉辛斯基在《噤界》擔任導演跟演員雙獲好評,派拉蒙推動續集勢必將找他回歸,不過在4月份的CinemaCon活動上,《噤界》團隊仍不願透露跟續集有關的任何消息,更不用說電影情節。

《噤界》。(圖/《噤界》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噤界》約翰卡拉辛斯基(右)將繼續演出第二集。(圖/派拉蒙提供)

▲▼《噤界》約翰卡拉辛斯基、艾蜜莉布朗。(圖/派拉蒙提供)

然而《Collider》29日報導,製片安德魯佛姆受訪時明確表示約翰卡拉辛斯基將會回歸,「他肯定是參與其中的!我們很幸運,電影製作公司指名要我們,而且不急於成果,這對我們來說太棒了。所以我們還需要花時間,弄清楚電影的走向,我們不希望太倉促,我們才剛開始討論而已,我們得搞清楚每個人參與的情況、電影實際上下一步會怎麼做。第一集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特別,我們想專心投入籌備續集,而非囫圇吞棗。」

至於第一集當中,約翰卡拉辛斯基飾演的爸爸為了拯救兒女致死,續集到底如何回鍋?安德魯佛姆則說:「這我們還在規劃,但它必須是一個正確的故事,就跟首集一樣。」外媒也猜測,續集時間點或許在《噤界》前或是同一個時間點。

《噤界》。(圖/派拉蒙提供)

▲▼《噤界》首集獲好評,續集正在籌備中。(圖/派拉蒙提供)

▲▼《噤界》約翰卡拉辛斯基、艾蜜莉布朗。(圖/派拉蒙提供)

無論如何,《噤界》以外星人入侵,導致主角必須過著安靜無聲的生活,題材仍受大眾喜愛感興趣,續集雖然要等製作團隊慢慢磨,但仍備受高度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