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起底空姐網紅!被神出「曾拍過月曆」 最新聲明惹哭網友

2018年07月1日 00:0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空姐被丈夫爆出偷吃攝影師,並在兒子的床上與小王激戰。隨著被PO出的對話內容,以及謠傳的90分鐘性愛影片,有網友也神出,她曾拍過航空公司的月曆及桌曆。對此,該名空姐也在個人經營的網拍社團表示,「現在的我是艱難的時刻,但我依舊會正面積極樂觀!」

空姐29日晚上9時許在個人粉專PO文,用2000多字血淚回擊綠帽夫,造成風向180度大逆轉,網友紛紛湧入丈夫的臉書砲轟;隨後,空姐也將臉書的貼文刪除,而丈夫也將臉書關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隨著事情越演越烈,有網友也神出,該名空姐還在當空服員時,曾被從4000多名員工中,挑出平均25歲的6名美女拍下月曆及桌曆。

▲▼獨/起底空姐網紅!被神出「曾拍過月曆」 最新聲明惹哭網友。(圖/資料照)

▲▼網友神出空姐曾拍過月曆。(圖/資料照、臉書)

▲▼偷腥90分鐘影片外流!爆社版主證實「我已拿到」 綠帽夫急公布。(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綠帽夫曾打算公布網紅偷腥90分鐘的影片。(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而該名空姐晚間也在自己經營的網拍社團、群組表示,她會繼續為社團內的朋友們服務,「這幾天讓大家都忙碌了,也謝謝關心謝謝指教,我會把未來的一切做得更好,在工作上我依然不會有所改變,一樣會盡心盡力隨時為大家服務,謝謝你們愛護我們的產品,會盡全力得把好產品帶給大家。現在的我是艱難的時刻,但我依舊會正面積極樂觀,再次謝謝大家,有妳真好。」

團內的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加油」、「在生命這麼困頓的時刻,你依然可以服務不間斷」、「繼續愛用產品讓自己閃亮亮,是我對你最大的支持喔」、「加油!妳依舊是女神」、「加油!錢還是要賺」、「美媽加油!妳的產品非常好用,妳可以的要挺過來」、「加油~不管誰對誰錯,雙方都受傷了,但無辜的是孩子,別被網路酸言酸語影響了!」

▼空姐網紅的最新聲明惹哭網友。(圖/翻攝臉書)

▲▼獨/起底空姐網紅!被神出「曾拍過月曆」 最新聲明惹哭網友。(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