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逆天!慶祝「拉拉熊」15週年推熊野刷具 毛茸茸一看就愛上了~

▲。(圖/翻攝自hkds.tokyo)

▲拉拉熊刷具!萌到妳不要不要的~(圖/翻攝自hkds.tokyo)

編輯/Ping

小心:這篇文章可能會造成您出現少女心大噴發,以及荷包大失血,請「拉拉熊」愛好者注意。因為「拉拉熊」為慶祝15週年,出了三款超萌、超可愛的刷具啦~還跟日本刷具名地「熊野」合作,想知道更多就接著看以下的介紹吧!

日本製筆、刷具最頂尖的「熊野」,源自於廣島縣熊野町,也有筆之都的稱號。不管是毛筆或是刷具,毛的部分都是以動物毛製成,全是手工製作完成!而它最大的特點就是筆尖沒有被人為修剪過,所以不管是在紙張或皮膚上,觸感都顯得非常柔軟,也是許多頂級化妝師的愛用品。

目前已經開放網路訂購:https://hkds.tokyo/category/RILAKKUMAKUMANOFUDE/https://www.san-x.co.jp,而7/20會在日本廣島的崇光SOGO百貨販售

▲。(圖/翻攝自hkds.tokyo)

▲趕快求要去日本的朋友,手刀幫你帶一組回來吧!(圖/翻攝自hkds.tokyo)

拉拉熊蜜粉刷,5940日元(含稅)

刷毛部分是以三種顏色的羊毛,而握柄部分則是使用櫻桃樹製成。最令人興奮的就是,那個可愛到會讓人融化的拉拉熊小臉~這也太萌了吧,怎麼捨的用啦!

▲。(圖/翻攝自hkds.tokyo)

▲。(圖/翻攝自hkds.tokyo)

▲每天拿拉拉熊磨蹭臉,一定很幸福!(圖/翻攝自hkds.tokyo)

拉拉熊專用腮紅刷 3996日元(含稅)

刷毛部分一樣是使用羊毛,而握柄部分則換成楓木作為軸心,不只這樣,居然還有印一個超Q的拉熊在握把耶!柔軟的刷毛,拿來刷腮紅最適合了,每天使用完都能帶著好心情出門~

▲。(圖/翻攝自hkds.tokyo)

▲拉拉熊腮紅刷 3996日元(含稅)(圖/翻攝自hkds.tokyo)

甜心熊專用腮紅刷 3996日元(含稅)

刷毛不變,但握柄軸心的部分則是換成胡桃木!這款的刷毛太讓人心動了~居然是粉紅色的,而且連握把上都有甜心熊出沒。每一款都特別的格外用心,在細節上都做到最好,難怪能夠如此受大家歡迎!

▲。(圖/翻攝自hkds.tokyo)

▲這粉紅色讓每個女孩的少女心受不了了!(圖/翻攝自hkds.tokyo)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