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夏天消暑商機 6月就有5家新開幕茶飲與手搖飲料店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灣人超愛喝飲料,尤其是夏天來杯清涼飲料超級消暑,而在暑假即將來臨的6月,台北市也新增了許多新品牌加入飲料市場,為了區隔市場,有些品牌主攻氣泡茶,有些加入不同的元素在飲料裡,甚至還有融合中西飲食文化的藝術茶飲店,再加上舊有品牌持續拓點,這個夏天飲料市場很熱鬧。


▲雀客旅館推出奶蓋飲品牌「雀客飲」,以45度角來大口喝奶蓋飲品,就會在嘴唇上出現可愛的白鬍子。(圖/記者黃士原攝)

雀客飲
雀客飲是經營旅館的雀客跨足手搖飲料成立的新品牌,主打清爽系奶蓋系列商品,6月29日正式對外亮相。「雀客飲」的奶蓋系列商品中的奶蓋,是以新鮮鮮奶油加入帕瑪森起司增加風味,再以海鹽中和甜膩感,而第一階段的打發須要5分鐘,接著等到飲料做好之後,再經過14秒的二次打發、18秒的凝固,最後刷上些許多的檸檬皮。

行銷總監莊正均也提到,以45度角來大口喝奶蓋飲品,就會在嘴唇上出現可愛的白鬍子,這是他們認為最正確的喝法,也想推動這樣的喝法成為「白鬍子運動」,代表著享受當下、無懼異樣眼光的態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手搖飲新品牌岬岬把高粱米融入飲料之中。(圖/記者黃士原攝)

岬岬
旗下擁有胡同等餐廳的橘焱集團也推出手搖飲新品牌「岬岬」,廠商簽約契作茶葉,並聘請專業職人手工混茶,最特別的是還全台首創金門風飲料店,把金門特產高粱酒與高粱米融入飲料之中,高粱米煮熟後口感類似薏芢,加入飲料後成為獨一無二的金門風情。

「岬岬」為橘焱集團的2018年推出的自有品牌,廠商簽約契作茶葉,並聘請專業職人手工混茶,提供岬岬限定的原味茶飲。岬岬(Jia Jia TEA),命名來自「茶」的日文發音「おちゃ(O-CHA)」,強調對於茶的堅持,感受最真實自然的茶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
電話:02-2722-7853


▲茶侍的飲品菜單由國際5星級飯店主廚一手打造。(圖/茶侍提供)

茶侍
台灣第一家融合中西飲食文化的藝術茶飲店-「茶侍」,6月22日在永康街開幕,「茶侍」的品牌理念來自於把茶看作藝術的侍茶師,為人們獻上優質茶飲的侍者,並主打的當代藝術飲品以嚴選茶葉搭配各種香料、新鮮水果調製,加上五星級主廚的秘方,將水果的熱情融入茶湯的冷靜,期待給人們耳目一新的視覺與味覺饗宴,顛覆人們對手搖茶的想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2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23091105



▲白玉珍圓跟黑糖珍圓都是現點現做。(圖/茶珍圓提供)

茶珍圓
全新復古飲品品牌「茶珍圓」由兩位飲品職人領銜,懷抱對復古口感的熱情,投入以珍珠為主打的飲品研發,近日悄悄進駐東區手搖一級戰區,店家強調珍珠堅持現場製作、現場飲用,希望客人喝手搖飲也能嘗到新鮮的滋味。

飲用食材精選台灣各地果物與茶葉,滿口都能喝進濃濃在地滋味,Menu把台灣四季濃縮成一杯杯飲品,化成四大飲品支線「黑糖鮮奶」、「鮮奶系列」、「台灣水果茶」以及「原生茶葉」,而為保存最佳Q彈質地,他們的珍珠堅持現場製作,並希望客人拿到飲品時能馬上飲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7號
電話:02-2775-5553


▲藍色普吉島藍柑橘跟可爾必思的混合飲品。(圖/記者華少甫攝)

曼谷茶
位於青島東路的曼谷茶,6月5號剛剛開幕,是泰式料理曼谷魚的店外店,專賣夏日飲品,店家因為新開幕,目前有買十送一,滿500可外送,飲品部分,分成經典手標茶、曼谷茶風、鮮榨果香冰茶、世界飲品、鮮奶牧場、風味氣泡水等6大系列,還有便當可供外帶,珍珠、荔枝、椰果、蘆薈等配料加價需10元。

地址:台北中正區青島東路5-1號
電話:02-3303-199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