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被榨乾!「愛起來超激情」星座TOP3...他都讓你很累?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在愛情裡「超激情」的3大星座,你的另一半上榜了嗎?。(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跟這些星座交往要做好被榨乾的準備!常常會聽到情侶說「我們兩個很適合」,而這個「適合」的範圍其實很廣,個性、興趣、生活習慣甚至到床上都是考慮因素之一,其中唯一天生註定無法改變(除非整型)的就是性生活的契合度。對此,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愛起來相當激情」的3個星座,你的另一半上榜了嗎?有符合你的期待嗎?

1.天蠍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座對性的渴望是所有星座的冠軍,而且無人能敵,不管在何處他們總是有極大的需求渴望發洩,加上個性極具冒險精神,希望在每次的床上生活都能開發新事物,所以做為他們伴侶必須有個健康的身體以及強狀的心靈,以面對每一次的「大驚喜」。

男女,戀愛,情侶,誘惑,性愛,激情,高潮,做愛。(圖/達志/示意圖)

▲獅子座會把在工作上力求表現那套,原封不動搬到性生活上。(圖/達志/示意圖)

2.獅子座

獅子座喜歡被注視、被稱讚,簡單來說就是喜歡稱王,這點不只反映在工作和人際關係上,性事上同樣適用,因為他們會竭盡所能的抓住機會表現,只為了換取另一半的鼓勵,加上喜歡突破的個性,愛愛頻繁度只會越演越烈,不會有絲毫減少。

3.金牛座

金牛非常感感性,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希望把所有的都給對方,當然,性生活也是其中一環,希望藉由肌膚之親讓彼此更為緊密,此外,金牛也喜歡透過一些道具耍些小浪漫,增加空氣中曖昧的氛圍,幫助兩人在床上更加的狂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