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食物最美味 台北週末限定豪華早午餐5選

暖和晴朗的夏季週末若是總是睡到下午,浪費美好的早晨就太可惜了!最近各家餐廳、飯店也都陸續推出「週末早午餐」,不論是習慣早起的你還是想要在假日吃個好料犒賞自己的你,都值得去品嘗看看。

COVA

LVMH米蘭百年義式餐廳COVA,即將於6月23日起首度推出「週末限定早午餐」,精選5道北義風味主餐,包括「義式火腿蔬菜烘蛋」(NT$680)、「煙燻鮭魚及起司炒蛋配比薩薄餅」(NT$$680)、「波隆那肉醬鳥巢麵」(NT$720)、「西西里風味鮮蝦水管麵」(NT$880)、米蘭紅花燉飯佐燉牛膝」(NT$980)等,並搭配可以無限享用的品牌拿手甜鹹小點,其中不僅包含品牌熱賣款式外,更設計全新口味「檸檬蛋糕」、「覆盆子白巧克力」、「榛果巧克力」及「銀合歡奶油泡芙」等4款新口味,並同步推出5款清爽的鮮榨果汁,包括「紅蘿蔔柳橙汁」、「鳳梨水梨汁」、「西瓜薄荷汁」、「鮮蔬果汁」、「火龍果葡萄汁」及早午餐不可少的經典咖啡飲品。

一天僅供應2段餐期,同一餐期提供兩款果汁選擇。

▲▼             。(圖/記者VOGUE攝)

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2樓
電話:02-2722-7655

台北10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電話:02-8101-8224
時間:每周六、日 11:00-14:00
價格:每人NT$680至NT$980不等

台北W飯店

以buffet聞名的10樓the kitchen table最近也推出週末早午餐「日安!小鮮肉」,將原本的菜單大改造,像是全新設計的系列海「鮮」與「肉」品美饌即包含可選擇波士頓龍蝦、阿拉斯加帝王蟹、生蠔等生鮮海味現點現做的「奢華海鮮炒蛋吧」、加入低溫烹調、BBQ風味的「手撕豬肉班尼迪克蛋」、美國南方靈魂早餐「炸雞比利時鬆餅」,而想要來點台味的客人,也可以選擇餐廳特製的澎湖鮮蚵、豬腸「Stone師傅紅麵線」、暖胃粥品「宜蘭鴨腿松露粥」,另外也推出新「鮮」輕食沙拉、思慕昔及女孩們拍照不可或缺的水果穀麥系列優格,不僅提供週末滿滿的營養能量,也能享受無負擔的美味!

▲▼             。(圖/記者VOGUE攝)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7
時間:週六、日12:00-14:30
價格:每人NT$1,680+10%,加NT$300可享氣泡酒無限暢飲;4-12歲兒童每人NT$840+10%,3歲以下幼兒免費。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酒店內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自今年2月推出「週末『義』起早午餐吧!」廣受好評後,今年夏天再度推出以義大利靴型圖鞋跟處的普利亞大區為主題的義式早午餐,將菜色全面升級,主餐部分包括「焗烤龍蝦佐荷蘭醬汁」、「爐烤美國肋眼佐波特紅酒醬汁」、「酥炸綜合海鮮佐檸檬醬汁」3擇1,同時還能暢享一系列普利亞特色佳餚,像是「鄉村開心果豬肉凍」、「犢牛鮪魚芝麻葉沙拉」、「櫛瓜、洋芋、塔雷吉歐起司」、「手工貓耳朵義大利麵佐芝麻葉」、「義式甜甜圈佐奶油和櫻桃 」等道地美食。

▲▼             。(圖/記者VOGUE攝)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電話:02-2715-6668
時間:週六、日11:30-14:30
價格:每人NT$2,380+10%;4-11歲兒童每人NT$1,190+10%,3歲以下幼兒免費。(加價NT$1,680+10%/人即可無限暢飲頂級義大利氣泡酒及精選紅、白酒。)

台北萬豪酒店

位於酒店20樓的INGE'S Bar & Grill超夢幻的「空中花園週末早午餐」,由主廚翁士峻帶領,推出一系列精緻料理,從法國巴黎Kaviari魚子醬、迷你鹹派Quiche、盆栽花園沙拉到蓬鬆歐姆蛋、多汁烤雞等多種選擇。

品嘗美食之外,絕美的特調飲品也讓人相當心動,從特製絲絨玫瑰莓果凍飲、玻璃盅花果調酒到彩虹可可微醺奶昔,都有如童話故事般甜蜜夢幻,在美好的周末早晨,約上姊妹們來一場浪漫繽紛的美食饗宴吧!

▲▼             。(圖/記者VOGUE攝)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電話:02-2175-7997
價格:雙人套餐任選4道餐點NT$1,600+10%起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以可以直接眺望台北101的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向來以各種精緻下午茶深受女孩們喜愛,6月起,餐廳推出全新早午餐,以半自助式(semi-buffet)的方式無限供應琳瑯滿目的輕食沙拉吧、湯品與義式手工甜點,並從多款義式主餐中,挑選1道主餐,包含「慢燉美國和牛頰襯玉米糕」、「香煎比目魚」、「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等,亦可加價升級主餐享受「爐烤半尾波士頓龍蝦襯清炒波菜及洋芋」(加價NT$200)、「美國28天濕式熟成安格斯肋眼牛排」(加價NT$500)或「馬可總匯海鮮盤」(加價NT$2,500),另外加價NT$980還可無限暢飲義式氣泡酒,品味週末放鬆的微醺時光。

▲▼             。(圖/記者VOGUE攝)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7711-2080
時間:每週日11:30至14:30
價格:每人NT$1,680至NT$4,180不等+10%起

※編輯:Wendy Chen, Emma Lin VOGUE.TW | 來源:各品牌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用「碗公」吃歐式料理!Cafe de Lugano推出營養美味兼具的高CP值早午餐

慵懶冬天就用鮭魚叫味蕾起床!英國奶奶以英國家鄉味打造道地輕食早午餐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