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大學生社群!IG測試「School Tag」建學校專屬區塊

▲進攻大學生社群!IG測試「School Tag」建學校專屬區塊(圖/翻攝Jane Manchun Wong 推特)

▲「School Tag」區塊目前使用方式仍未能得知。(圖/翻攝Jane Manchun Wong 推特)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現在大學生都在網路哪個角落聚集呢?知名網站《Dcard》透過學校為分類,創立學校各自的討論區塊,未來 IG 可能會成為他們強力的對手。根據知名爆料者 Jane Manchun Wong 挖掘程式碼發現,IG 新功能將讓用戶填入就讀的學校,並且會有專屬的 School Tag。

從截圖中可以發現,IG 將引導用戶填寫畢業學校、主修科目、所屬年份,並且會有「School Tag」頁面,得以找到同學進行討論與訊息交流,目前還不曉得詳細的使用方式,會是維持 IG 的風格,使用圖片上傳即時資訊?還是擁有純文字的討論區?甚至是限時動態風格的資訊牆?此外,初步測試儘管是學生,但該項功能或許能設想,有可能擴展至職業、公司以及特定興趣與愛好的群眾等。

該功能好比追蹤特定的 Hashtag,只是許多用戶並不會在發文後撰寫一連串的 Hashtag 關鍵字,藉由學校與個人資料填寫,除了讓 IG 得以開設專屬的學校討論專區,甚至是作為大學生主要的社群平台,考慮到 IG 主要用戶都相當年輕,這項功能或許相當有吸引力,可以與同樣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Snapchat 互相較勁。目前官方尚未針對此功能進行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