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大推喝「洋蔥汁」甩肥肚 平坦小腹不是夢

2018年07月1日 17:03

▲洋蔥汁。(圖/翻攝Hair Stylist YouTube)

▲南韓中醫師柳勝善推薦喝洋蔥分解果汁甩肥肚。(圖/翻攝Hair Stylist YouTube)

編輯/Rose

小腹是許多女性的困擾,很多人甚至四肢纖細,但就是無法甩開小腹陰霾,對此南韓中醫師柳勝善有解,他推薦能喝「洋蔥分解果汁」試試看,改善小腹問題。

柳勝善秉持著飲食與藥一樣重要,實踐藥食同源的養生法則,在《喝出自癒力的健康特調》書中提到,能喝「洋蔥分解果汁」甩開肥肚。因為,洋蔥熱量低,又富含槲皮苷成分,可降低膽固醇也能有效分解脂肪,還能防止因循環不佳,贅肉堆積在腹部的情形。

該怎麼製作「洋蔥分解果汁」呢?其實材料與做法都很簡單,有小腹困擾的人,能試試看透過喝果汁耍肥肚。

材料(1人份):洋蔥100克、萊姆1個、水150毫升、寡糖2大匙(30克)

▲洋蔥。(圖/翻攝PEXELS)

▲洋蔥有槲皮苷成分,可降低膽固醇也能有效分解脂肪。(圖/翻攝PEXELS)

作法:
1.將洋蔥、萊姆、水一起用小火煮10分鐘,接著用濾網把煮好的水濾出來。
2.在濾好的洋蔥水內,加入寡糖即能飲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柳勝善指出生成小腹的4大原因,分別是「愛吃垃圾食物,腸胃濕熱的人」、「腹部冰冷」、「愛生氣」、「久坐」。

要從根本原因解決,前兩者可以透過少吃垃圾食物、少吃冷食,多喝熱湯,或在菜裡入薑等改善。「愛生氣」的人則是肝火、心火旺盛,食慾跟著旺盛,且因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會促進脂肪堆積,從情緒上解決為佳。久坐則能定期提醒自己站起來動一動,多做運動來解決這個狀況。

▲海灘,比基尼,Bikini,腹肌,辣妹。(圖/翻攝PEXELS)

▲想變身身材超好比基尼辣妹,能喝洋蔥分解果汁試試看。(圖/翻攝PEXEL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