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阿根廷、法國互飆世界波 姆巴佩4分鐘進2球

▲▼    2018世足,法國vs阿根廷。姆巴佩(Kylian Mbappe)再進球(圖/路透社)

▲姆巴佩。(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首場16強賽由陣容豪華的法國對上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兩隊都有球員上演「世界波」破門,法國被迪馬利亞遠射破網後,下半場第57分鐘也由22歲的小將帕瓦德還以顏色,將比數扳成2比2,隨後19歲的天才邊鋒姆巴佩在4分鐘內連進了2球,他首次參與世界盃已取得3個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一度在下半場第48分鐘,靠著梅西助攻,梅爾卡多折射進球,將比數改寫為2比1,這是法國本屆首度陷入落後,但領先不到10分鐘,法國隨即在第57分鐘由22歲的帕瓦德接獲左路傳中,來了一記世界波扳平比數。

比賽重新回到原點,上半場不斷展現驚人速度帶給阿根廷後防極大壓力的姆巴佩,隨後再次主宰了戰局,他在第64、68分鐘連續破門,他利用阿根廷人員往高位移動,想全力搶攻,把握住機會上演「梅開二度」,個人本屆賽事進球數已經來到3球,助法國取得4比2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自1978年小組賽輸給阿根廷之後,法國近40年參與的8屆世界盃,8次對上南美洲的球隊,再也沒有嘗過敗績,最近7次面對南美隊伍,更是保持「完封」的紀錄。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