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女兒機場同框「忘年閨蜜」 腰間掛46元水杯…低頭顧牢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星二代歌手竇靖童是天后王菲和竇唯的女兒,憑著自身實力走紅樂壇。她作風率性,時常是媒體追逐焦點,30日現身北京機場,身邊還有大滿貫影后周迅。

▲▼竇靖童發片平面聯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竇靖童作風率性,一舉一動都是話題焦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和周迅是相差22歲的忘年閨蜜,過去被目擊陪對方回娘家,還時常被拍到聊天、慶生,連日前被爆剃度時對方也在場,交情非常好。兩人同時現身北京機場,都身穿深色T恤搭配牛仔褲,還各自戴著白色口罩,一路上有說有笑。

▲▼竇靖童北京機場同框周迅。(圖/CFP)

▲竇靖童北京機場同框周迅。(圖/CFP)

▲▼竇靖童周迅同框北京機場。(圖/CFP)

▲竇靖童和周迅是相差22歲的閨蜜,機場一路上有說有笑。(圖/CFP)

此外,竇靖童的最愛水杯也再度登場。她日前被目擊自帶水杯搭飛機,而且杯款是大陸相當普遍的「搪瓷杯」,一個只要台幣46元就可以購得,這次和周迅同行,腰間掛著水杯不離身,還低頭隨時顧著,再度成為亮點,網友見照更笑讚「真的很拉風」、「表示真的喜歡這個杯子!」

▲▼網友在飛機上巧遇竇靖童。(圖/CFP、「八教父」微博)

▲竇靖童日前搭飛機被目擊隨身帶水杯。(圖/翻攝自微博)

▲▼竇靖童北京機場同框周迅。(圖/CFP)

▲竇靖童腰間水杯不離身,還不時低頭看緊緊。(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