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你委屈嗎?」 陳羽凡頓2秒認了…吐婚變1年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陳羽凡經歷婚變、退出演藝圈,事隔近一年多,他再次復出,以團體「羽泉」身分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上,日前他上訪談節目《魯豫有約》首次公開婚變後的心情,表示自己還是非常相信愛情,並沒有被離婚一事擊垮,後來被問到「你委屈嗎?」他支支吾吾停頓了2秒回應:「你有委屈說明你是正常的人。」

▲▼陳羽凡談婚變。(圖/翻攝自陳羽凡微博、微博)

▲陳羽凡過去與白百何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陳羽凡微博、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羽凡與團原海泉日前一起接受上《魯豫有約》接受訪問,他表示自己對愛情還是非常有信心的,「因為那是人最直接的東西」,而婚姻對他來說是一種生活方式,「愛情成全的生活,它一定是幸福快樂、美滿,而充滿光彩的」雖然並未正面回應對婚姻的看法,但他強調每個人都需要家庭,「無論這種家庭的組建方式是怎樣的。」

▲▼陳羽凡談婚變。(圖/翻攝自陳羽凡微博、微博)

▲陳羽凡上訪談節目談婚變。(圖/翻攝自秒拍)

後來,陳羽凡被問及是否已經從上一段失敗的婚姻走出來,他想了3秒後表示:「我覺得我似乎也沒讓自己怎麼掉進去,這種掉進去原因是,家門內和家門是有區別的,我永遠是家門內的那個我,而家門外的那個我,最大的責任是告訴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愛。就像生活比戲劇更誇張,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要面對,但經歷過來了,從容就好了,從容是最重要的,沒有什麼是不可以改變的。」認為生活無論遇到美好或是痛苦,只要勇敢面對,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陳羽凡談婚變。(圖/翻攝自陳羽凡微博、微博)

▲陳羽凡被問「你委屈嗎」頓了一下。(圖/翻攝自秒拍)

主持人魯豫隨即接問一句:「你委屈嗎?」陳羽凡頓時有點語塞,在支吾了2秒他才接著說道:「你有委屈說明你是正常的人,但我知道有很多愛我的人,在等待我一句回答,和很多希望我快樂的人,大家在看著我再一次微笑,就是這麼簡單。」

►觀看陳羽凡受訪片段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