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伯特解盤/葡萄牙@烏拉圭 推薦不讓分(上半場) 和局

▲▼2018世足,烏拉圭vs沙烏地阿拉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圖/路透社)

烏拉圭蘇亞雷斯領軍戰力不可輕視。(圖/路透社)

運彩專家介紹  吉伯特 (千萬業績運彩行老闆,足球單日推薦最強22過21)

葡萄牙@烏拉圭  吉伯特推薦 : 不讓分(上半場) 和局 賠率 1.72

今天介紹16強第二場賽事是由目前A組三戰全勝積分9分的烏拉圭面對B組老二葡萄牙,擁有雙箭頭蘇亞雷斯與卡瓦尼的烏拉圭在小組賽中分別以1:0擊敗埃及與沙烏地阿拉伯,最後一場面對地主俄羅斯方以3;0大勝對手,頗有倒吃甘蔗、越踢越好的趨勢。

反觀對手葡萄牙在小組賽中分別遭西班牙及伊朗逼和,另以1:0險勝摩洛哥,擁有世界球星C羅的葡萄牙,全隊的進攻戰術均圍繞著C羅,你知我知,舉世皆知,故烏拉圭的策略就是要將C羅嚴加看管,盡量不讓C羅友盤帶球的機會,但別忘了2016年葡萄牙能奪取歐洲國家盃憑藉的是堅強的防守,以烏拉圭的進攻火力也難越雷池半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賽事國際盤口開出烏拉圭讓葡萄牙平手盤,也就是說莊家對雙方實力有著一定的尊重,兩隊甚至是勢均力敵的狀況,因此我認為在上半場兩隊或許都沒有進球,故我大膽推薦本場賽事選擇不讓分(上半場)和局過盤。

更多世足賽推薦請上 https://wwincat.com/expert?mid=1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