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護兒被揮拳毆臉! 救私生子曝「獨立計畫」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黃秋生坦承有個將滿20歲的私生子,消息震撼娛樂圈。小時候曾遭生父遺棄的他,對於有私生子一事表示「我更要認他」,隨後孩子生母Joyce也被指脾氣暴躁,雙方發生爭執時,他為了保護兒子被女方揍了一拳。

_ 

▲黃秋生曝救子計畫。(圖/資料照/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Joyce結過2次婚,現任老公是外籍人士,也生下一對兒女,被爆多年來以兒子名義要錢,曾揚言要拋棄私生子William,黃秋生擔心嚇到兒子出手抱入懷中保護,她則一拳打爆對方眼鏡傷到臉。

黃秋生早年在英國買房給Joyce母子居住,每個月持續匯生活費,但是女方要求越來越多,生活費先被扣走一半,房子被賣掉,母子倆改住郊區,兒子被安排去念公立學校等,這次William會飛來香港,也是因為生母發火。他受訪時透露,最看不慣女方把兒子趕出門,「虎毒不食子,她這麼做是會多疼這個兒子?」

眼看兒子William回英國也無家可歸,黃秋生表示會安排飯店讓兒子入住,之後再寄住朋友家。他稱讚兒子單純很乖,且再過2個月就要念大學,可以獨立理財,不願意資源再被人用到其他地方,有關孩子生母被起底是岑建勳外甥女,則說:「她舅父都知道她的事,又不是我爆(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