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牛蛙「喵~嗚」燒聲學貓叫 3汪星人傻眼狂聞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牛蛙「喵~嗚」燒聲學貓叫 3汪星人傻眼狂聞確認身分
3隻狗狗圍著地上的「奇異生物」,原來是隻肥嘟嘟牛蛙,只見汪星人好奇地上前聞聞嗅嗅,牛蛙突然張嘴發出粗聲粗氣的「喵~」,把正在錄影的馬晨祥嚇了一跳,因為從來沒有聽過牛蛙是這樣叫的。後來馬晨祥把牛蛙養了下來,取名「呱呱」。

影/「叫牠懶懶都不理」 飼主找溝通師一問笑翻:這原因太可愛啦
毛孩的想法有時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呀!網友周沂萱首次嘗試寵物溝通時,吐露內心沉積已久的疑問,原來她每次呼喚銀狐鼠「懶懶」時,對方都沒啥反應。沒想到,透過寵物溝通師,才知道懶懶一直對自己的名字有天大誤解,「牠說你很常說牠很可愛,牠以為牠的名字是可愛不是懶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叫牠懶懶都不理」 飼主找溝通師一問笑翻:這原因太可愛啦。(圖/飼主周沂萱提供,下同)

▲主人太喜歡稱讚懶懶,導致牠以為自己的名字叫「可愛」。

影/毯子後消失2.0!二哈7秒後「見爸像見鬼」 嚇到閃尿:夭壽哦~
前陣子英國倫敦有位飼主在愛犬Jax面前拿著大毛巾擋住自己,接著往上一丟跑進隔壁房間躲起來,此時二哈竟呆滯地看著毛巾看了5秒之久,之後全球有許多飼主都會和愛犬玩這個遊戲,形成一股模仿旋風!日前美國加州的飼主威廉(William Delgado)也玩起了這個遊戲,沒想到消失了7秒後卻讓愛犬嚇到閃尿。

影/松鼠怪牙直戳眼睛!好心女動手術 牠感動狂摸:不見了
人類和其他動物一起分享地球,理應彼此幫助,這位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女子Jannet Talbott非常能夠實踐大地球村理念,因為她生活在一個農村牧場,她的家園住著許多野生動物,善良的Jannet常常使用自己的知識幫助小動物。

貓咪咖啡廳倒閉!30多隻被關店裡等死 網轟:靠貓騙錢的垃圾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有間連鎖貓咪咖啡廳,店內飼養30多隻的貓星人,吸引許多愛貓人來光顧。不料,店家前幾個月經營不善倒閉,那些貓咪被關在「沒水沒電」的店內生活,其中幾隻已經病懨懨、沒體力,引發愛貓人關注並氣到報警。

▲貓咪咖啡廳倒閉!30多隻被關店裡等死,網轟:靠貓騙錢的垃圾。(圖/翻攝@nG家的猫微博)

▲貓咪咖啡廳倒閉,30多隻被關店裡等死。(圖/翻攝@nG家的猫微博)

關鍵字: 毛毛周記牛蛙學貓叫銀狐鼠寵物溝通二哈松鼠毯子遊戲貓咖啡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