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蘆洲公車司機吃藥後恍神 竟失控撞進消防大隊車道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超危險!新北市蘆洲區下一輛公車今天下午2點多,行經長榮路與三民路交叉口時,竟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先撞倒一排機車(共11輛)再衝向新北消防第三大隊部旁的車道口,所幸公車上無其他乘客,司機則飽受驚嚇,雖無外傷但消防人員仍預防性送醫觀察。

▲▼蘆洲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蘆洲公車衝上人行道,撞上消防大隊車輛進出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蘆洲交通分隊表示,司機供稱是因為身體不適,吃了感冒藥後上路,一時精神恍惚才造成意外。詳細案發原因還在調查。

▼蘆洲公車失控衝上人行道還撞倒一排機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蘆洲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蘆洲公車失控衝上人行道,所幸無人遭殃。(圖/翻攝自我是蘆洲人臉書)
▲▼蘆洲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