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爸公祭告別式確定 閃亮三姐妹淚崩:來生再做女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一手栽培閃亮三姊妹父親「閃爸」江萬源29日驟逝,享年58歲。據了解罹患類似血癌的罕見疾病,發現時間太晚來不及治療,三姐妹都十分悲痛,忙著打理後事,閃大姐江佩云(小云)一時不能接受,「您為什麼就這樣的離開了我們?來生我還要再次做您的女兒哦。」

▲▼江佩云,江佩瑩 (閃亮三姊妹)出席康龍老婆鄭萬里鳳告別式。(圖/記者張一中攝)

▲江佩云、江佩瑩悲痛父親過世。(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三姊妹2003年出道,以獨特搖滾電音爆紅,《給我幾秒鐘》、《快來快來約我》都是KTV熱門金曲,從婚喪喜慶表演到各大節目錄製,閃爸擔任經紀人角色,一路都在旁陪同,被視為幕後推手,父女們感情十分融洽。閃亮三姐妹2009年宣布單飛,大姊江佩云(小云)創業,二姊江佩珍(小珍)成為製作人,小妹江珮瑩(小瑩)則投入政界當選里長。

▲▼閃亮三姊妹爸爸病逝             。(圖/翻攝臉書)

▲閃爸一手栽培三姊妹,是幕後推手 。(圖/翻攝臉書)

但沒想到爸爸罹患類似血癌罕見疾病,驟逝讓閃亮三姊妹備受打擊,閃大姐悲痛:「爸爸謝謝你,跟媽媽生下了我讓我做您的女兒,我知道您真的很努力想衝過這關,但是沒想到老天捉弄人,就差那麼一點兒就過了,而您卻是累了。」覺得閃爸就像哆啦A夢一樣,無所不能,但現在失去依靠,忍不住淚崩,「爸爸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愛好愛您。」

閃亮三姐妹二姐小珍因服藥變胖。(圖/翻攝網路)

▲閃亮三姊妹搖滾電音爆紅。(圖/翻攝臉書)

記者致電閃亮二姊江佩珍,她強忍哽咽表示,萬萬沒有想到爸爸走著進去,但是沒有回來,原本待在加護病房一個禮拜,病情一度好轉至普通病房,但沒想到跟家人聊天時又突然感到呼吸急喘,連忙插管急救,再度轉入加護病房回天乏術,突然驟逝讓家人都悲痛,據了解,閃爸罹患噬血症,是血癌一種。家人目前確定閃爸家祭、公祭時間在7月22日,地點在平鎮自宅,「他喜歡熱鬧,希望大家祝福的心,讓他跟著佛祖前往極樂西方,遠離病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