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7月退伍立刻登台! 合體Super Junior拼盤開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美聲主唱厲旭2016年入伍,即將在7月10日退伍。許久未見粉絲的他,立刻投入工作行程,隔兩天立刻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8月也確定跟著SJ來台參加「K-FLOW」拼盤,這也是他退伍後首次登台,備受台灣ELF期待。

▲厲旭7月退伍立刻登台。(圖/ 維爾倫國際、希林國際提供)

▲厲旭7月退伍立刻登台。(圖/ 維爾倫國際、希林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厲旭確認將來台參加8月11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登場的「2018 K-FLOW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與團體Super Junior合體,退伍後便馬不停蹄投入回歸工作,這也是他時隔二年六個月來台見台灣ELF老婆。

▲Super Junior。(圖/翻攝自Super Junior推特)

▲SJ即將在8月登台。(圖/ 維爾倫國際、希林國際提供)

除了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將帶來精彩舞台,還有美聲團體「KARD」、Highlight舞王「李起光」、Highlight主唱「梁耀燮」、人氣女團「EXID」等將各自帶來精彩的表演。「2018 K-FLOW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門票可在ibon售票網站、全台7-11 ibon機台購票,凡購票者便有機會抽中藝人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拍立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