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新歌《你留下的話》為鐘鉉而寫!忙內泰民哭喊:我好想你

文/羅小編

酸酸們,還記得鐘鉉嗎?
▲▼ SHINee已故成員鐘鉉(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SHINee已故成員鐘鉉/翻攝自SHINee臉書

南韓偶像天團SHINee去年12月18日痛失主唱鐘鉉,鐘鉉的突然離去讓許多喜愛SHINee的粉絲非常心痛,南韓演藝圈也沉浸在這份悲傷中。SHINee的成員溫流、Key、珉豪、泰民以喪家身分和鐘鉉的家人一同陪鐘鉉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鐘鉉離世後,許多粉絲們擔心SHINee其他成員會不會過度沉浸在悲傷中,經紀公司SM娛樂今年1月19日官網上發布四名成員親筆信,宣布從今以後組合將以四人體制活動,讓許多粉絲直呼不捨。今年5月25日是SHINee出道十周年,為此他們積極準備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 韓團SHINee(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南韓男團SHINee/翻攝自SHINee臉書

《你留下的話》(네가 남겨둔 말)是這張專輯的第三首主打歌,SHINee昨日(28日)登上Mnet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首次演唱這首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離開人世已半年,《你留下的話》正是團體成員為了紀念鐘鉉所寫的歌曲,歌曲充滿了對鐘鉉懇切誠摯的思念之情,讓台下的觀眾邊聽邊落下淚來。
▲▼ SHINee「你留下的話」(圖/翻攝自Youtube)
▲溫流:「彼此相連的心」/翻攝自Youtube,下同

平靜的鋼琴伴奏後,溫流首先淡淡得唱了「你感受到了嗎?雖透明得看不見,卻彼此相連的心?」,緩慢的節奏讓SHINee成員和粉絲們沉浸在過去在一起時快樂的回憶裡。

忙內(老么)泰民接著唱道:「不管是多艱辛的路,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珉豪和Key閉著眼唱道:「五雙疊在一起的手、眼淚與記憶,太清晰了!無法忘懷、無法忘記!」
▲▼ SHINee「你留下的話」(圖/翻攝自Youtube)
▲珉豪:「五雙疊在一起的手,眼淚與記憶」

即便鐘鉉已然離去,SHNee還是將鐘鉉永遠記在心中,無法放下,也無法忘卻。

「你留下那些美麗的言語,成了一首詩、成了一首歌,我們的歌聲將會傳到你所在的地方,我們深信著!」、「當天上的星光消逝後,所有事情都會被忘卻嗎?將最珍貴的你緊抱在我懷裡......」

副歌之處充滿團體成員對鐘鉉的思念之情,當忙內泰民唱到「我好想你,雖然說過無數次」之處時瞬間台下一片淚海。

SHINee成員深信在另一邊的鐘鉉也正在聽著這首歌!

《The Story Of Light》收藏的歌曲《Lock You Down》可以聽到已故成員鐘鉉的歌聲,SHINee也將在最近登上南韓各大音樂節目打歌,並展開各種演藝活動。

延伸影音:

via YoutubeJTBC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