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年收租2000萬?侯友宜怒駁「吸血鬼」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文大宿舍案越演越烈,國民黨2018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決定主動出擊,於下午4點招開記者會。針對外界質疑年收租2000萬,每年還漲5%一事,侯友宜駁斥並非如此,「怎麼說我是吸血鬼?」。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太太任美鈴名下出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宿舍的房產,卻遭爆出土地使用分區不符規定,面對質疑,侯友宜多次回應,民國86年位於華岡段2小段616地號的屋舍為太太家族的財產,從規劃到興建使用階段,皆依法規辦理,到了民國100年才統租給文化大學,隔年台北市議員及市府官員也有現勘並給予行政指導,一切依規定善盡管理責任,除了歷次公安申報合格,市政府函覆的公文也表示合法,如果相關單位有疑慮他都願意配合辦理,但民進黨方面仍窮追猛打。

眼見民進黨緊咬文大宿舍案不放,侯友宜直言被抹黑太久,決定化守為攻,下午4點親上火線說明,希望一切的抹黑到此為止。

關於外傳大群館年收租超過 2000 萬,每年還漲 5%, 侯友宜指出,文化大學之前出來就說說,當年有台銀宿舍和又昱可以選擇,最終仍選擇又昱,「據我了解,又昱本來提五年,但文大改十五年,約訂定可每年檢討,提前一年提出調整或終止合約。雙方合意,包括地下空間整個租給文化大學,怎麼說我是吸血鬼?」

侯友宜強調,每一項抹黑都有證據證明他的清白,之前面對記者,他都坦蕩蕩,合法繳稅、合法信託,但對手民進黨集全黨不斷的抹黑,「說到今天,我好好再說一次。這都是有證據的,停止抹黑!」

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