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空姐逆轉偷腥!老同學再爆「黑歷史」 網笑:仇恨值超過10年

2018年06月30日 13:02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氣空姐遭老公爆料偷吃攝影師,而破碎婚姻隨之搬上檯面,面對丈夫連番指控,及拿性愛影片要脅,空姐決定將家醜攤開,淚訴5年來活在無性婚姻與肢體語言暴力之下。眼看輿論吵翻天,沒想到自稱空姐的同學也來湊一咖,一吐過往恩怨,po文惹笑鄉民,直說「八卦回來了」、「笑死記恨到現在喔XDDD」。

▲曬恩愛有夫妻臉!網紅空姐曾曝「偶像劇愛情」。(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空姐揭開美滿婚姻背後的黑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唐姓丈夫先是在「爆料公社」po文,公開空姐與攝影師小王的鹹濕對話,怒揭兩人在兒子床上激戰,甚至揚言破百萬讚就把性愛片給交出來。出軌事件沸沸揚揚鬧了一整天,晚間女主角終於現身,除了向家人粉絲道歉,也無奈掀開刻意營造的幸福假象,表示自己過了長達5年的無性婚姻,且老公經常出現失控舉動,還有酗酒和肢體暴力的紀錄。

而事件中3位主角都被輪番起底,包括綠帽夫工作經歷、小王曾上《康熙》,現在連空姐以前的同學也po文補槍,在批踢踢八卦版道出過往恩怨,「我是以前她學校同學,她二技沒唸完就休學去當空姐,後來有沒有補學歷我不知道,不過他先生對她蠻好的欸,據我所知婚禮是包機到關島,不過最肚爛的是...她報告都亂做。

▲人氣空姐。(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老同學也一吐恩怨。(圖/翻攝自PTT)

鄉民看完紛紛笑回,「不會幫她做喔,人家女生耶」、「八卦版復活了」、「工具人認分一點」、「這仇恨值記超過10年了吧」、「工具人的逆襲」;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表示「沒必要這樣嗜血吧!人家婚姻有問題又怎樣?把人家舊帳翻出來,一堆人只會網路霸凌,阿不就好棒棒」、「所謂落井下石就是指這些人」、「哪個人沒亂做報告過= =,沒掛可爆出來刷存在感嗎」。

對於老婆的背叛,唐男決定撕破臉,一下爆料她與小王的偷吃實錄,一下又透露妻子曾懷上第二胎,卻以工作為由堅持拿掉,還提到自己曾氣暈住院7天,大罵「婚姻攏係假。」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小王,夫心碎上網爆料,破碎婚姻曝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空姐外表打扮亮眼,受到不少粉絲追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空姐也有話要說,她表示,自從2013年孩子出生後,老公就沒碰過她,說打手槍比較爽,還動不動就將兩人的私密對話公開,絲毫不顧慮她的感受,甚至在她提出離婚要求時,狠掐她脖子,衝去拿球棒要打她。

空姐承認,長年累積的無愛婚姻,讓她頓時犯了錯,愛上了因工作需求認識的H先生,而這段錯誤也同時被老公偷裝的監視器給錄下,事發後她不斷認錯道歉,希望能挽回婚姻及家庭,也與H先生斷絕聯絡,沒想到丈夫除了提出刑事妨害家庭告訴,還威脅將影片交給媒體,陸續向她討上百萬及要求要保人改名。

她沉痛地說,「他不惜傷害我,傷害他自己,也傷害了兒子,傷害了雙方的家人,我真的深表歉意,我真的不希望家務事曝光,更不希望我深愛的兒子受到傷害!」

▼原來幸福生活都是假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當事人臉書)

▲空姐丈夫之前在臉書上徵攝影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