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FIFA力挺VAR裁判 判罰正確率大幅提高


 ▲看var判斷進球。(圖/路透社)

▲看var判斷進球。(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足聯在盧日尼基體育場新聞中心舉辦了2018年世界盃的第二次關於裁判話題的記者會。就小組賽出現的裁判問題向媒體進行了說明,國際足總裁判委員會主席科里納表示:「首先感謝小組賽的比賽中所有球員的表現,平均每場3.4張黃牌是在世界盃這種大賽中是比較正常的情況,特別是紅牌的數量更低,這證明了本屆世界盃的比賽中,球員們非常尊重他們的對手。到目前為止,球員們的表現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里納同時強調:「在任何比賽的執法過程中,都不可能出現100%的完美的判罰,過去在沒有VAR的時候,裁判員的95%的判罰是是正確的。但現在有了VAR,這個判罰正確率已經上升到99.3%,雖然有人認為VAR也同樣並非完美,但是由於VAR的出現以及運用,99.3%的準確率是非常、非常接近完全正確執法。」

▲▼伊朗主帥不滿VAR判決結果。(圖/路透)

▲伊朗主帥不滿VAR判決結果。(圖/路透)

國際足總裁判主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剛剛進行完小組賽的這個階段,已經結束了48場比賽,我們將對裁判員的執法進行評估。我們會很誠實的評價每一個裁判表現,就像一個教練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球員。大致來說,我認為VAR已經對裁判員的工作起了很多幫助。」

國際足總VAR專案領導人在談到VAR的使用時說:「在整個比賽中,做出使用VAR決策始終是場上裁判。負責監測VAR的助理裁判只推薦是否啟用,只有場上裁判有最終決定權,我們還是希望以場上裁判的判罰為核心,最終做出臨場執法的最終決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