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哭!六月女兒遭砸傷 瘀血照「指甲剝落」嚇瘋網:怎會這麼嚴重

2018年06月30日 10:18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六月(蔡君茹)和李易育有3歲兒子小Star、以及將滿2歲的女兒Shinny,經常分享育兒點滴的她,30日在社群網站PO出令人心碎的照片,寶貝女兒的腳趾頭不小心被水杯砸傷,指甲整片瘀血,看著愛女哭了整個晚上都沒睡,心裡也很難受,心疼地說:「傷在兒身痛在娘心。」

▲▼爆哭!六月女兒遭砸傷(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和李易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六月在臉書透露,女兒Shinny昨天意外被水杯砸到,「哭了一晚沒有睡!媽媽心疼啊~~。」愛女目前已經看過醫生,經過診斷後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只不過消腫至少要等一個禮拜,完全康復則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媽媽看了好難受。」

▲▼爆哭!六月女兒遭砸傷(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Shinny被水杯砸傷。(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Shinny的大拇指整塊瘀血,前端明顯還有些紅腫,左上方似乎還有指甲剝落,爸爸李易看到後也心疼寫下:「難過」2字,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嚇傻眼:「第一次知道原來水杯砸到會這麼嚴重」、「怎麼這麼嚴重」,但也有一些曾有類似經驗的粉絲提醒,「等指甲脫落就會好,就是小心一點不要再踢到東西!」

▲▼爆哭!六月女兒遭砸傷(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和李易看到女兒的傷勢,心裡都很不好受。(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臉書全文:

Shinny被自己的水杯砸到~~哭了一晚沒有睡!媽媽心疼啊~~

#媽媽看了好難受
#傷在兒身痛在娘心
#已經看過醫生了
#醫生說大致沒事
#但消腫要一星期
#完全好要幾個月以上

▲▼爆哭!六月女兒遭砸傷(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