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懸空11樓!鄰居一看「搬椅嗑花生」:快跳去死啦 紅衣哥傻了

▲▼雙腳懸空11樓!鄰居一看「搬椅吃花生」:快跳去死啦 紅衣哥心痛。(圖/翻攝自鳳凰網)

▲鄰居狂看,一點也不擔心紅衣哥會自殺。(圖/翻攝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慶陽才有一名19歲女學生直播跳樓,沒想到路人圍觀起鬨,讓她心冷跳樓亡。廣東汕頭23日一名覃姓男子和妻子吵架,跑到11樓天台想要往下跳自殺,吸引大批路人狂圍觀。但鄰居不僅沒有來勸阻,還拿著椅子坐在樓下「嗑花生」,還不時問隔壁好奇圍觀者「要不要跳啊」,一點也不擔心自殺者的性命安危。

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紅衣男子雙腳懸空坐在天台的邊緣,手向後扶著欄杆,頭不斷往下看一心想死,也不聽警消人員的勸阻執意想結束生命。而大樓底下則是身在另一個世界,各個鄰居拿出椅子排排坐在路邊看好戲,還準備花生填補熱量,還出生詢問自殺者何時要跳樓,沉浸在看戲的討論裡

▲▼雙腳懸空11樓!鄰居一看「搬椅吃花生」:快跳去死啦 紅衣哥心痛。(圖/翻攝自鳳凰網)

警消人員到場後開始勸導,不斷出聲溫柔安慰,還在大樓下方打開救生氣墊準備,也趕緊疏散圍觀「吃花生」的人群,最終一共花了3個小時才把覃姓男子勸下來,並送到安全地方。

警方表示,覃姓男子是因為夫妻感情糾紛才會想不開要自殺,知道自殺原因後就第一時間聯繫妻子到場加入勸說,才成功勸下覃男,「不過他的行為引起交通阻塞,已將他政拘留調查。」

>>>>>>想看影片請點這裡

其實甘肅慶陽一名19歲李姓女學生曾遭到學校導師猥褻,事後罹患憂鬱症,同年內兩度試圖自殺。但最令少女及家人難以接受的是,吳姓班導只被處罰10天行政拘留,且檢察院以不起訴處分,不起訴書中指出,吳男表示用嘴碰觸李女的額頭是為了「體溫測試」,雖然此舉不符常理,但「情節輕微」,而有關脫衣的指控,則沒有證據。

▲▼高三少女遭班導淫辱逼吞!直播輕生被酸「快去死」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甘肅19歲女學生跳樓直播遭網友酸「快去死」,讓她心死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女學生20日發文告別親友後,獨自爬上百貨大樓8樓企圖輕生,還開起直播和親友說說話,但遭到網友留言嘲諷「快跳啊,坐那兒猶豫什麼」、「都好幾個小時了,還不跳」、「跳了說一下」、「熱門妳上定了,消防也救不了妳」、「要跳趕緊跳,不丟人嗎」。

面對網友這樣的酸語,李姓女學生突然轉頭說:「哥,謝謝你,我要走了」,接著往1樓跳下身亡,嚇得現場圍觀群眾驚呼連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