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越搞越大...在羅馬開唱!喊話吳宗憲:唱下去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上鳥巢還唱不夠?黃國倫準備再幹大的,宣佈要在羅馬古競技場開唱,黃國倫說:「鳥巢很大,但只是開始,我的音樂夢不會停在鳥巢,我要再出發挑戰下一次不可能!」

▲▼黃國倫將於羅馬競技場開唱。(圖/年代)

▲▼黃國倫將於羅馬競技場開唱。(圖/年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倫將於羅馬競技場開唱。(圖/年代)

羅馬的馬西莫古競技場,首次批准提供給華人歌手舉辦演唱會,空曠壯闊的戶外場地比鳥巢更大,可以容納十多萬人,黃國倫將演唱會主題定為《愛在羅馬》,整場演唱會將圍繞愛的主題,將邀請了巫啟賢、范范、A-Lin以及李惠珍同台獻唱,寇乃馨也夫唱婦隨,幫他當主持人。

黃國倫還激將喊話即將在小巨蛋開唱的吳宗憲,吳宗憲之前曾哽咽道小巨蛋演唱會是他「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黃國倫說:「鳥巢只是我開始回歸音樂的第一圈!憲哥這麼愛音樂,當然也該繼續一場一場唱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