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采詩客串《高塔》演小三 鄭茵聲趕進度見準婆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周采詩客串《高塔公主》,飾演聘請王家梁打離婚官司的美豔貴婦,還當起小三,強行介入王家梁跟王牧語的戀情,周采詩不斷對王家梁發出電眼攻勢,讓觀眾擔心連這對CP也要感情觸礁了嗎?

▲▼周采詩客串《高塔公主》,飾演聘請王家梁打離婚官司的美豔貴婦。(圖/東森)

▲▼周采詩客串《高塔公主》,飾演聘請王家梁打離婚官司的美豔貴婦。(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采詩客串《高塔公主》,飾演聘請王家梁打離婚官司的美豔貴婦。(圖/東森)

周采詩笑說:「因為這次客串的角色特別媚,還要有眼神很勾人的感覺,但我私下反而比較像男孩子,所以覺得這樣的詮釋很新鮮。加上我跟王家梁之前就合作過,所以這次對戲覺得蠻有默契的,演起來很放鬆。」當王家梁被問到周采詩有沒有真的「電」到他時,周采詩還搞笑威脅:「好好回答喔,而且我(的角色)有三個億欸!」

▲▼《高塔公主》孟耿如與Duncan的感情發展令觀眾心急。(圖/東森)

▲《高塔公主》孟耿如與Duncan的感情發展令觀眾心急。(圖/東森)

孟耿如劇中夾在Duncan和利晴天之間,接連被兩男深情告白。一場Duncan帶孟耿如回到十年前約會地的戲,看似是Duncan深情挽回的浪漫橋段,但私下卻是孟耿如在狂撂撩妹語錄。沒想到她才浮誇地問工作人員:「妳知道我屬甚麼嗎?」被撩過的人立刻破梗「屬於妳」,讓她崩潰哭喊撩妹失敗。

▲▼《高塔公主》鄭茵聲趕進度見準婆婆合八字。(圖/東森)

《高塔公主》鄭茵聲趕進度見準婆婆合八字。(圖/東森)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四位女主角的感情路波折不斷,不只孟耿如和莫允雯間的四角關係撲朔迷離,鄭茵聲也碰上準婆婆的刁難考驗。鄭茵聲去見姜康哲的家長。準婆婆一坐下,便先問職業再問身家,最後甚至要對兩人八字,攻勢不斷。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高塔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