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長版罩衫怎麼穿不顯老?日系服飾店員親自教學

面對炎炎高溫的夏日,穿得清涼且清爽固然重要,但一件能夠當作防曬或是冷氣房使用的輕薄罩衫仍是本季不可缺少的單品之一。而好看的罩衫除了上述的功用外,對熱衷於穿搭的人來說,罩衫更能輕鬆地演繹出層次,因此不少日本女生皆會善用罩衫來替自己的造型再次加分。如何利用簡單的單品、配件將罩衫穿得好看呢?讓日牌 URBAN RESEARCH 的店員親自向你示範吧!

店員穿搭。(圖/WEAR)

本回的店員穿搭 Yiwen 選擇了一件充滿夏日印象與特色的印花罩衫作為主軸,帶點寬鬆的版型正好對應了持續流行的寬感氛圍。為了讓整身穿搭不搶去罩衫風采,因此選用了白色 T-shirt 和卡其色的休閒窄裙做搭配,且適當地加入亮色調的黃色包款和鞋履做點綴,呈現出清爽、不造作的日系風格,是上班與休息日都能複製的搭配組合。

店員穿搭。(圖/WEAR)

比起一般制式的窄直筒裙,帶有片裙感的設計更有層次且方便活動,不論是搭配 T-shirt 還是襯衫皆合適,是休閒感與女子氣息兼具的單品。

店員穿搭。(圖/WEAR)

而說到日系女生的裝扮,不難發現他們在細節方面的完成度相當高,即便是到了夏季,也會透過配件來提昇整身的亮點。除了亮色系包款和鞋子外,Yiwen 特別在髮型上下功夫,簡單地紮起一束頭髮再以設計髮飾固定,即便是不擅長編髮或整理頭髮的女生也能一次上手。

Photo : Yoanne_P

 【延伸閱讀】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編輯嚴選|讓妳一年四季穿搭零失誤的大地色系單品!

顯瘦罩衫選這件!備受日本女生喜愛的 V 領刺繡罩衫

剛剛好的性感氣息!夏日約會就用一字領來展現妳的魅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