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祝他當選民進黨主席「東山再起」 大讚敗選背影

▲陳其邁表示留杯咖啡給韓市長當然可以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蔡英文總統請辭黨主席,被視為熱門黨魁人選的前立委陳其邁昨晚傳出將參選黨主席,但他迄今仍未鬆口。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以「敗選的背影」在臉書發文預祝陳當選,強調陳只要維持個人溫厚的本質,不要爲了搞台獨,會是很強的民進黨主席,盼他「當仁不讓、東山再起」。

蔡正元13日在臉書發文說,政治人物總有敗選的時候,但敗選的背影很重要,如果敗選後不死纏爛打,還風度萬千,敗選反而會成就東山再起的契機。

蔡正元認為,陳其邁搞一輩子政治,就是在這一次敗選後表現令人讚賞,不但紮下東山再起的人望,徹底洗清陳其邁個人在服貿爭議的陰影,更完全走出父親陳哲男案的泥淖。

蔡正元說,陳其邁只要維持個人溫厚的本質,不要爲了搞台獨,故意假裝極端和激烈,陳其邁會是很強的民進黨主席。他特別祝福陳其邁當選民進黨主席,當仁不讓、東山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