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收官! 工作人員揭成員私下「真實面貌」

2018年06月29日 23:41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跑男)本季接近尾聲,29日晚間迎來收官之戰。特別舉辦了夏季拍賣會,還有幕後工作人員特輯,將長期在背後努力的幕後人員們搬到鏡頭前,對跑男團成員「正面吐槽」。

▲跑男第6季收官。(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奔跑吧》第6季於29日迎來收官之戰。(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奔跑吧》在最後一集舉辦收官拍賣會,由成員們為節目組工作人員提供拍賣品,李晨是任何時候隨傳隨到,鹿晗是願意為演唱會特别獻唱,鄭愷秒變媒人,替現場工作人員徵婚,Angelababy則是為小學捐贈圖書館,發揮愛心。而李晨、陳赫被工作人員爆料,每次來錄製節目前都不做頭髮,太過邋遢,而隊長鄧超則被嫌棄太吵,笑翻不少粉絲。

▲跑男收官。(圖/翻攝自微博)

▲▼《奔跑吧》工作人員在收官之戰吐槽成員。(圖/翻攝自微博)

▲跑男收官。(圖/翻攝自微博)

第6季《奔跑吧》更曝光了7月6日奔跑嘉年華的嘉賓,名單一曝光,更是引起熱烈討論,不僅有張韶涵、林俊傑等歌壇大咖,還有人氣火紅的陳立農,和近期總是話題不斷的火箭少女101等,眾星將同台亮相。消息一出,也讓粉絲直呼:「好期待。」

▲奔跑吧嘉年華。(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奔跑嘉年華釋出嘉賓名單,大咖雲集。(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點我看奔跑嘉年華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