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菲國法哈多一柱擎天 讚教練團臨場很棒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菲律賓vs.中華,菲律賓隊,法哈多。(圖/記者季相儒攝)

▲法哈多在世界盃資格賽連續兩次面對中華隊都繳出好表現。(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上場20分53秒就進帳22分,菲律賓長人法哈多再次展現禁區威力,幫助菲國22分擊敗主場作戰的中華隊。賽後法哈多不居功,除了強調團隊打出強勢表現,更讚揚教練團表現極佳。菲國教頭雷耶斯則強調,「法哈多不論先發或替補都沒差,重點是下一戰對上澳洲要準備妥當。」

在菲國禁區兩大門神法哈多拿下22分、4籃板,歸化中鋒布萊奇也貢獻13分、12籃板、3抄截、2火鍋帶動下,菲律賓自第2節後段逆轉超前,最終更以22分大勝,目前戰績4勝1敗,已經追上B組龍頭澳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哈多賽後強調,「此戰團隊打出強勢表現,特別是教練團作得很棒,這是贏球關鍵。」

中華隊此戰雖然輸球,但年輕長人陳冠全上場11分鐘不到就進帳9分,面對菲國長人陣幾次拋射甚至三分線得手,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賽後陳冠全則說,「其實當下沒想太多,打就對了!第2節我自己認為是專注力下降,才由贏打到輸。」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菲律賓vs.中華,菲律賓隊教練,雷耶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菲國教頭雷耶斯領軍打出漂亮一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