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競技運動只有輸和贏 楊敬敏:準備抗日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菲律賓vs.中華,楊敬敏。(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敬敏強調要全隊忘記此戰失利,下周一全力抗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全場不敵菲國長人法哈多上場20分53秒就進帳22分的高效率表現,中華隊在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第3階段主場首戰,以71比93不敵菲律賓。這也代表著7月2日對上日本,中華隊只有贏球才能取得晉級複賽機會。隊長楊敬敏賽後表示,「競技運動只有輸和贏,年輕球員也成長很多,接下來就是準備對日一戰。」

中華男籃此戰開賽一度打出精彩開局,領先菲律賓達9分。但自第2節末段開始,菲律賓逐步超前比分,最終更以22分大勝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中華隊隊長的楊敬敏賽後則表示,「從中場到比賽結束,都有不斷和大夥溝通,競技運動就只有輸和贏,但慶幸的是年輕球員也成長很多,接下來就是準備下周1對日本之戰。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菲律賓vs.中華,菲律賓隊,法哈多。(圖/記者季相儒攝)

▲菲律賓長人法哈多連續兩次對上中華隊都繳出佳績。(圖/記者季相儒攝)

首節個人連拿7分後遭菲國嚴加看防,楊敬敏賽後則透露,「對手的防守開始變黏,我也告訴隊友們會改成破壞防守,伺機作機會給隊友,但後半段命中率也確實有些下滑。」

此戰中華隊輸球後,加上日本以79比78打破澳洲不敗金身,這也代表著中華隊若想晉級世籃資格賽複賽,2日對上日本一戰一定得拿下勝利。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菲律賓vs.中華,楊敬敏。(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敬敏首節一度領軍打出絕佳開局。(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