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任高思博競選總部主委 發言人團確立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總部發言人團正式成立。(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總部發言人團正式成立。(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29日與15位國民黨籍議員共同拍攝宣傳定裝照,同時公布由4位現任議員組成的發言人團名單,競選團隊主任委員則由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出任,展現藍軍高度團結態勢,以在野黨身分及民心思變的力量,突破民進黨挾帶黨政、中央地方資源的圍剿。

高思博公布最新一波人事整合,競選團隊由黃秀霜校長出任主任委員,襄理選務工作之外,並籌組發言人團隊,由盧崑福、洪玉鳳、王家貞、林燕祝等4位市議員擔任發言人工作,透過發言人廣泛告訴民眾未來要做什麼,讓選民知道高思博能夠做什麼,會以更多正向力量突破民進黨的包圍。

高思博表示,面對艱困選區,唯有團結一致,才能改變選民對國民黨的刻板印象,台南未來將由新藍軍營造政治新氣象,帶給選民安定且可信任的選擇,這次有12位市議員參選人齊聚一堂,代表不同世代藍軍的匯流,強烈表達出各方對新藍軍的期許與信心。

至於與陳子敬的整合,高思博則表示,亂世中本就會群雄並起,也將盡一切力量團結在野陣營,爭取團結勝選,而且從民進黨黨內初選後也可以發現,民進黨控制力道正在減弱,相信「新台南起義」行動一定可以得到台南鄉親的認同與支持。

高思博指出,台南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可以說早已人心思變,更可以感受到台南鄉親期待一股振興的力量能夠興起,如今,國民黨以在野地位挑戰民進黨挾帶黨政、中央地方資源的圍剿,不能說沒有壓力,因而必須提出更全面的整合競選策略因應,同時也籲請台南鄉親力挺「新台南起義」行動,用選票教訓暴政專制的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